您现在的位置: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作者:王睿 来源:机关党支部 更新时间:2021-12-09 09:32:22 浏览量:

  12月9日上午,团市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观看《榜样6》专题节目。

  本期节目集中展示了“英雄团长”祁发宝、“当代愚公”黄大发等“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的典型事迹,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收看结束后,党员干部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在工作生活中要时刻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机关党的建设,有效提升共青团“三力一度”,团结带领全市团员青年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