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团市委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电影《第一大案》
作者:王睿 来源:机关党支部 更新时间:2021-11-22 16:27:0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1月20日,团市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电影《第一大案》。

  电影《第一大案》以新中国反腐第一大案——刘青山、张子善案为原型,艺术再现了刘青山、张子善居功自傲、理想动摇、信仰褪色,一步步由人民功臣、党的高级干部沦为历史罪人,最终受到党纪国法严惩的典型案例,使人们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拒腐防变的坚决态度和坚定信心,并以此警示广大党员要知敬畏、明法纪、守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各种诱惑面前站稳政治立场、筑牢廉政防线。

  集中观影后,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守好初心、担好使命,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持之以恒强化党性修养,以更高要求和更严标准遵守党纪国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