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团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
作者:王睿 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07-29 14:29:46 浏览量:

  7月28日,团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和党的创新理论。团市委书记孙静主持会议并讲话,团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机关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前,理论中心组成员按要求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论述,以及《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以史为镜、以史明志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好“四史” 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等相关内容。

  会上,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戴莺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部分内容及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有关内容。与会同志围绕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当前与长远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