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作者:机关党支部 来源:机关党支部 更新时间:2021-07-06 08:25:10 浏览量:

  7月1日,团市委机关党支部通过观看庆祝大会、集体政治生日、党史知识测试等一系列活动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温入党誓词,并通过党史知识测试对前一阶段学习成效进行了检验。

  集体政治生日环节,机关党支部书记戴莺为入党日期在上半年的7名党员送上精美的“政治生日贺卡”和学习读本。大家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日子里,和党齐过政治生日是此生难忘的经历,将不忘初心,铭记党史,感怀党恩,学习先进。

  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和形式是保持持久活力的关键。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将积极探索和实践生动活泼、喜闻乐见的主题党日活动,调动党员们参加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