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团市委“机关讲堂”正式开讲
作者:王睿 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05-31 15:25:39 浏览量:

  为创新党员教育方式,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机关党员干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5月31日上午,团市委“机关讲堂”正式开讲。

  中共凤城临时小组创立的艰辛历程、抗美援朝战场上的“冰雕连”……首期活动“党史故事汇”中,机关党支部3名党员先后分享了自己感触最深的党史小故事,通过重温一段段光辉历史、了解一个个英勇先烈、诉说一段段爱党衷情,进一步坚定机关党员干部紧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接下来,团市委“机关讲堂”将结合周工作例会、党支部学习会、主题党日活动等载体,每名机关党员干部轮流上台讲党史,通过学讲结合,讲党史故事、忆入党初心、话党情党恩,确保每名党员干部从党史学习中悟原理、增信心、强本领,传承红色基因,传递革命薪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