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团市委举办“绽放战疫青春”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4-30 08:45:12 浏览量:

  “五四”前夕,团市委兼职副书记、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团委书记葛键以“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工作者致敬”为题,为机关党员干部上党课。

  授课中,葛键用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援鄂医疗队队员身上发生的一件件真人真事,向党员干部生动讲述了在疫情防控一线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讲述了滁州青年榜样跟党奋斗、战胜疫情的青春故事。

  葛键从“在大考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和“青春在战疫中绽放”三个方面,着重与大家交流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精神,努力讲清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信心、坚强领导和英明决策,讲清楚在重大疫情面前全国上下的空前团结和众志成城,讲清楚我国在抗疫斗争中展现出的强大组织动员能力,讲清楚我们党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责任担当,讲清楚中国在全球疫情防控中展现的大国担当,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