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团市委举办脱贫攻坚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3-31 08:28:17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3月30日,团市委副书记、明光市管店村第一书记李大龙为机关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既生动又十分有意义的脱贫攻坚专题党课。

  李大龙围绕“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中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主题,具体阐述了抗疫精神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用党员干部舍生忘我投身疫情防控的感人事例解读了抗疫精神不仅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具体体现,更是团结一心、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新时代中国精神的生动体现。

  授课中,李大龙紧紧结合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感受,强调脱贫攻坚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和最突出的民生问题,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党员干部要有为人民服务的情怀,全心全意、全力以赴地投身帮扶工作;要有务实之策,民之所望、施政所向,民之所求、帮扶所指,要深入调查研究,科学制定帮扶措施;要敬畏规矩,严于律己,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提升为民服务本领。

  李大龙声情并茂、抑扬顿挫的授课赢得了党员阵阵掌声和称赞好评,激发了党员投身脱贫攻坚工作的热情和干劲。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弘扬抗疫精神,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