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机关党建 > 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团滁州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提升党建质量、提高工作水平”专题讨论
作者:王睿 来源:党支部 更新时间:2020-05-25 08:28:18 浏览量:

  5月22日,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围绕“提高自身工作水平、提升机关党建质量”展开专题讨论。会议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戴莺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了市直机关工委《市直“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活动方案》,与会人员对标工作落实、管党责任、制度执行、党员教育、担当作为五个方面研讨主题,逐一谈体会、理思路、议举措,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要求,要把“机关党建质量提升年”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措施,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作为推动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制度进一步规范的重要契机,严格按照“五查五推五提升”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整改,加强作风锤炼,推进党建和中心工作、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把党建工作优势转化成为服务中心大局的工作实效,展现新时代共青团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风貌。

  会议还传达了《市直单位党组织履行党员处分程序操作办法(试行)》和《2020年市直机关纪检工作要点》等通知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