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市委开展机关财务相关知识专题学习
作者:办公室 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3-07-25 16:02:03 浏览量:
          7月25日上午,团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开展机关财务相关知识专题学习活动,由办公室负责同志带领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差旅费、会议费等费用管理办法。
    办公室集中领学了《滁州市市直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滁州市市直机关培训费管理办法》《滁州市市直机关接待经费管理暂行办法》《滁州市市直单位政府采购管理办法》《关于市直机关社会化定点租赁服务有关事项的通知》等规范和文件,分析讲解了《共青团滁州市委机关财务管理办法》《共青团滁州市委支出业务内部控制制度》《共青团滁州市委政府采购业务内部控制制度》等财务内部控制材料,阐述了内部控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学习和交流,大家对内部控制体制机制建设和财务管理办法有了具体认识,对机关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有了进一步思考,推动了机关各部门内部控制体系建设和财务规范执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