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市委、市青联开展悦读·书有慧—“悦读计划”读书沙龙活动
作者:徐幸 来源:青发部 更新时间:2023-07-28 18:24:57 浏览量:

  为营造良好阅读氛围,引导当代青年坚定理想信念,7月27日下午,团市委、市青联组织青联委员代表、暑期实习实践大学生代表围绕“青年理想担当”开展“悦读计划”读书沙龙活动。
 


 

  读书环节中,领读人赵唯含老师以生动的语言、深入的讲解,介绍了领学推荐书目的内容和核心思想。随后,大家围绕“青年理想担当”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和学习心得,进行交流互动。最后,大家就正在阅读的优秀书籍和印象最深的一本书进行了分享。
 

  接下来,团市委将持续以“青春悦+”系列活动为载体,不断丰富青年活动内容形式,把“悦读计划”读书沙龙打造为青年以书会友的平台,引导青年养成阅读好习惯,坚定理想信念,不懈追求、接续奋斗,切实激活青年活力,为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