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市委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示范宣讲活动
作者:薛雪 来源:宣传部 更新时间:2023-07-28 18:16:2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团十九大工作部署,7月25日下午,由团滁州市委主办、琅琊区团代表联络站承办,在龙池社区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示范宣讲活动。
 


 

  宣讲开始前,琅琊区青年讲师团成员、丰山街道团工委负责人宁仁轶带领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令在场的团员青年再次感受到了共青团员的荣誉、责任与使命。
 

  随后宁仁轶为团员青年作了“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专题宣讲。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实践要求,深入浅出地向团员青年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参会团员青年表示,要在新时代下积极奋进、开拓进取,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做出无悔青春,不负韶华的人生选择。
 

  下一步,团滁州市委将落实好团中央、团安徽省委部署要求,持续组织青年讲师团成员深入机关、学校、企业、农村,用贴近青年的方式广泛开展专题宣讲,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