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滁州市青年联合会赴新管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作者:田增清 来源:组织部 更新时间:2023-07-07 17:22:54 浏览量:

  7月5日,滁州市青年联合会赴明光市管店镇新管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团滁州市委副书记、滁州市青联主席戴莺,青联常委、民革滁州市委会委员洪飞,青联常委、滁州市佛教协会理事李杨,以及青联委员袁胡进、蒋少华、秘书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团明光市委、新管村驻村工作队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新管村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点亮五彩新管路灯捐赠活动。洪飞、李杨、蒋少华三位同志捐款1.5万元,用于新管村偏僻街道小巷安装太阳能路灯,在随后的走访中,当地群众表示方便了他们夜间出行,为安全提供了一份保障。袁胡进同志向15名留守儿童捐赠书包、文具等学习物品,激励他们刻苦学习、奋发向上。戴莺同志对捐赠的市青联常委、委员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挥青联委员的示范作用,同时也希望全市青联委员落实深化青联改革要求,加强政治思想引领,结合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到乡村振兴、社会治理、文明创建等党政中心工作中,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展示青春力量、青联担当。
 


 

  捐赠活动结束后,市及明光青联委员举办“青联思享汇”, 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团十九大和深化青联改革精神;详细了解了新管村驻村工作队“五彩米”特色产业发展,实地走访调研了管北村乡村振兴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和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