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滁州市举办团员青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知识竞赛
作者:田增清 来源:组织部 更新时间:2023-07-06 17:22:26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7月3日下午,共青团滁州市委、滁州市税务局、滁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滁州高速公路管理中心、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滁州市青年联合会共同举办滁州市团员青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知识竞赛,主办单位领导孙静、张雷、刘家珍、李启标、喻世超、时兵、戴莺、王玫出席竞赛活动现场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滁州高速公路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雷代表主办单位致辞,各县市区和市直共2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此次知识竞赛采取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分为预赛和决赛,共设置了“我问你答”“眼疾手快”“身先士卒”“反败为胜”四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各代表队参赛队员紧密配合、踊跃抢答、分秒必争,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参赛队员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良好的心理素质,营造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通过激烈角逐,琅琊区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滁州中心和滁州市税务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天长市、滁州市移动公司、定远县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滁州市矿投集团、凤阳县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比赛期间,滁州高速公路管理中心、滁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还带来舞蹈《一路生花》、情景剧《青春不老 百载犹新》、沙画朗诵《请战书》等精彩的节目。整场活动氛围浓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团员青年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