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滁州团市委牵头组织国企团组织开展采茶促振兴活动
作者:田增清 来源:组织部 更新时间:2023-04-11 08:33:55 浏览量:

  4月7日,团滁州市委开展“团员青年进茶园,助农采茶促振兴”主题互联共建活动。来自滁州市文旅投、矿投、人行、卷烟厂、滁宁中心、中建五局、康佳电子、移动等地方、系统国有企业的50多名团员青年参与。
 


 

  活动中,团员青年在南谯区施集镇党性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在施集茶厂开展采茶户外体验,聆听茶农相关讲解后,团员青年亲身体验揉茶、拣茶、焙茶等茶叶制作流程,感受春天温暖的气息,享受付出后甜蜜成果。在户外团建游戏中,团员青年密切配合,增强团体意识。
 


 

  此次活动是滁州共青团互联共建一项示范活动,在滁州文旅投等团组织精心组织下,活动贴近团员青年实际需求,并以活动形式让团员青年接受革命教育,体会乡村振兴美好成果,增强立足岗位服务大局的决心和信心。团滁州市委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统筹整合系统和地方国有企业团组织资源,做好服务团员青年成长发展与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的结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