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安徽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推进会(滁州)暨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对接会在滁召开
作者:李唯 来源:学少部 更新时间:2023-03-22 17:19:06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细就业优先政策,把促进青年特别是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推动落实省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促进我市内高校团委与县(市、区)团组织共同做好此项工作。
 

  3月21日下午,安徽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推进会(滁州)暨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对接会在滁召开,团省委学校部负责同志,团市委、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安徽科技学院、滁州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各团县(市、区)委、经开区团工委、苏滁高新区团工委负责同志以及部分乡镇(街道)、社区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团市委书记孙静首先致辞,介绍了滁州市的区位优势和相关大学生就业以及社会实践相关工作,随后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人社局、团市委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新时代“满天星人才计划”、大学生来滁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和特色做法和“满天星·新星”工程人才计划,各县(市、区)团委和高校团委也依次介绍本地区大学生就业相关工作,最后四所高校团委分别与相关地方团委签订校地共建协议。
 

团滁州市委与滁州学院团委签订校地共建协议

团凤阳县委与安徽科技学院团委签订校地共建协议

团琅琊区委与滁州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签订校地共建协议

团南谯区委与滁州城市职业学院团委签订校地共建协议
 

  会议还下发了《2023年安徽省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方案》、《关于联合开展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的通知》,《“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滁州市服务需求清单》、近期我市重点企业招聘岗位信息以及在滁高校二级院系及相应专业设置目录。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团组织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挺膺负责,将促进大学生就业作为主责主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以《2023年安徽省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方案》为统揽,全面实施六个行动计划,进一步深化布局、狠抓落实,实打实、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力争取得硬实效和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