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市委、市青企协组织开展2023年全市义务植树活动
作者:陈丽 来源:青企协 更新时间:2023-03-12 08:22:28 浏览量:

  又是一年春光好,植树添绿正当时。为认真践行市委、市政府“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广泛引导市直单位、市青企协会员单位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在全市营造良好的植树造林氛围,3月11日上午,团市委、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组织开展 “同植一棵树 共建青年林”活动,团市委、市直相关单位、市青企协一行共计150余人来到全椒美心生态园林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市直单位、市青年企业家们热情洋溢、干劲十足,大家几人一组,在指定的种植区域内挥锹铲土、扶树正苗、培土压实、提桶浇水,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株株挺拔的树苗,勾勒出一幅青春活力、绿意盎然的美好画卷。
 


 

  大家纷纷表示,能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造绿色滁州、共建美丽家园尽一份力,感觉非常有意义,今后将继续发扬环保理念,践行绿色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