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市委圆满举办滁州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公益招聘会
作者:陈丽 来源:青企协 更新时间:2023-03-09 11:22:34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增长、稳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开展“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活动,更好地服务滁州各企业招聘需求,同时为积极引导滁州市大学生就业,3月8日,由团市委、共青团滁州学院委员会举办的"就业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 2023届毕业生专场公益招聘会在滁州学院举行。
 


 


 

  本次大学生专场公益招聘会共吸引了滁州瑞达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滁州宇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滁州东菱电器有限公司、长电科技、康佳电子、意特利滁州智能数控科技有限公司等90家本地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1945个,近5000人前来求职应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00人次。本次招聘会的行业分布主要集中在智能家电、半导体、新型化工、新能源、汽车装备制造业、健康食品、商业服务业等领域。
 


 

  后续, 团市委将继续开展常态化招聘服务,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模式,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交流平台,助力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