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市委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志愿文化”之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徐幸 来源:青发部 更新时间:2023-03-06 15:01:56 浏览量:

  “小朋友们,通过参加了今天垃圾分类的小游戏,你们知道了我们平时用的修正带、卫生间用纸、毛发等都属于其他垃圾”。团市委的志愿者们在夏岗社区中州国际广场耐心地向参加垃圾分类游戏的小朋友们宣传讲解垃圾分类知识。
 


 

  为在弘扬雷锋志愿服务精神的同时,积极倡导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增强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3月5日上午,团市委联合城北新区办事处开展“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志愿文化”之垃圾分类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搭台挂横幅、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倡议书、开展垃圾分类小游戏等方式,向来往的居民阐明垃圾对社会生活造成的严重危害,宣传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呼吁广大居民提高环保意识,树立分类观念,将垃圾分类落实到日常点滴行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