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市委赴南谯区开展未成年人权益保护专题调研指导
作者:蔡之珩 来源:学少部 更新时间:2023-03-03 17:00:07 浏览量:

  2023年3月2日,团市委副书记郑和园带队赴南谯区考察调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团南谯区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郑和园一行首先来到南谯区腰铺镇梅铺社区,实地查看了“青少年零犯罪零受害社区(村)”创建工作,通过听取汇报、查询台账、审查总结等方式全面掌握创建情况。调研组在梅铺社区居委会召开座谈会,听取团南谯区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汇报,并就团南谯区委充分联合社会力量落实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进行研讨。
 


 

  座谈会上,郑和园副书记对梅铺社区“青少年零犯罪零受害社区(村)”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创建工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注重阵地建设,多方联合深入发掘资源,着力打造“双零”创建示范品牌,确保创建工作落实落细。
 

  座谈结束后,郑和园一行来到南谯区永乐小学调研南谯区“守护天使 青听信箱”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运行情况,并查看了学校的青听角等阵地建设,对学校“守护天使 青听信箱”项目的后续发展作了工作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