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省委副书记窦贤琨深入滁州市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滁州共青团 来源:滁州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2-07-15 18:49:01 浏览量:

  2022年7月13日下午,团安徽省委副书记窦贤琨在团省委学校部部长邹永生、副部长张国栋陪同下,深入滁州市调研指导青年创业、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志愿服务、中学团校建设和大学生暑期实习实践等工作,团市委书记孙静、副书记万小宇陪同调研。
 


 

  窦贤琨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滁州高教科创城内的虎牙直播公司,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对公司把直播与乡村振兴结合起来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滁州团市委要加强对青年创业的扶持,让广大青年创业者在滁州发展的更好,打造更多的青年创业品牌。希望虎牙直播公司把自身发展与滁州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公司技术优势和平台优势,为滁州乡村振兴做出更多贡献。
 


 

  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今年在滁州举办,窦贤琨十分关心赛事志愿服务和志愿者情况。他来到滁州市国际手球馆,亲切看望正在赛场服务的青年志愿者们。窦贤琨向志愿者仔细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们辛勤工作,加强实践锻炼,为省十五运的顺利开展不断贡献青春力量。同时,正值高温天气,窦贤琨叮嘱志愿者们要做好防暑降温。
 


 

  随后,窦贤琨来到滁州市第八中学,实地查看团校建设,听取校团委工作情况汇报。窦贤琨指出,中学团校承担着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职责,要突出政治性、实践性、制度性,引导学生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最后,窦贤琨来到南谯区同乐街道,看望正在街道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的大学生们,同他们亲切交流。窦贤琨勉励大学生们珍惜难得的实习机会,多听多看多学,在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中增长见识、丰富阅历、提升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