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七一”专题党课
作者:王睿 来源:党支部 更新时间:2022-06-28 11:03:15 浏览量:

  6月27日,团市委机关党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七一”专题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团百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研讨,集中过政治生日,赴全椒县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党员志愿服务。

  在机关会议室,机关党支部书记戴莺以“建设模范机关,我为二十大做贡献”为题上了一堂精彩党课。授课中,戴莺由党的二十大说起,从“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和“讲奉献、有作为”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她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提高自身修养,心系群众贴近群众,廉洁自律纪律严明,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认真开展“六亮”行动,积极争创模范机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课后,4月至6月入党的4名同志集中过了政治生日,戴莺代表党支部为他们送去贺卡和学习资料。

  在全椒县周岗烈士陵园,全体党员干部肃立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鞠躬敬礼,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走进周家岗烈士陵园纪念馆,聆听了抗日战争时期皖东大地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重大革命事件,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励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在全椒县二郎口镇太平村,党员干部化身“红马甲”,分头开展预防青少年溺水宣传教育、对接希望工程“梦想的新家”建设等志愿服务活动,切实为青少年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