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市委召开2022年度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贴息项目评审会
作者:李诗莹 来源:青发部 更新时间:2022-06-20 09:37:30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贴息资金项目管理,规范工作程序,提高资金使用效益,6月17日下午,团市委会同市财政局、兴业银行,在团市委会议室召开了滁州市2022年度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贴息项目评审会。
 


 

  评审会上,团市委对照最新印发的《安徽省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资金管理办法》对2022年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政策进行解读。随后,由凤阳县、定远县、明光市三地项目负责同志对各自工作开展情况作简要报告。最后,对三地上报的52个项目申报材料逐一进行核查。经多方评审决定,对个别不符合的予以剔除,部分资料提供不齐全的需进行补充后再次评定。
 

  会议认为,项目申报工作能按照有关要求规范进行,皖北地区青年创业贷款财政贴息项目有效地推进了我市青年发展,引导帮扶我市青年创业致富,社会效益显著。
 

  下一步,团市委将根据这次审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将指导县区进行认真整改和完善,同时对还将对复审通过的项目进行进一步审查、公示等,确保工作按照既定安排,安全、快速的把贴息资金发放到创业青年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