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市委书记孙静、市青企协一行前往来安调研
作者:陈丽 来源:青企协 更新时间:2022-06-09 17:03:43 浏览量:

  6月8日下午,团市委书记孙静、市青企协部分会员前往来安调研,团来安县委副书记孙昊陪同。孙静一行先后来到汊河新型功能区项目规划现场、新型功能区合作产业园项目、顶汊新型功能区捷泰16GW高效太阳能电池片项目、汊河经济开发区和怡光电、友发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等地。
 


 


 

  每到一处,孙静一行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的情况讲解、公司产品及布局的了解,并对开发区园区建设、项目建设、公司产品布局等工作表示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顶汊办和汊河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汊河经济开发区的区位条件、营商环境,以及后续将完善的各项配套设施建设。同时,经开区将加强企业帮扶力度,优化配套服务,加强政策对接,强化创新能力,把开发区的资源优势、区域优势转化成品牌优势、经济优势。
 


 

  孙静指出,汊河开发区发挥政策优势、区位优势,是安徽东向发展的桥头堡,也是滁州青年企业家们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青年企业家们多关注汊河经济发展,以汊河开发区为窗口,搭建交流、投资平台,携手共同创造安全、和谐、高效的企业经营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