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从严治团】团滁州市委扎实做好2021年度新团员发展核查工作
作者:田增清 来源:组织部 更新时间:2022-05-27 17:39:01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团省委关于2021年度新发展团员核查工作要求,5月26日,团市委召集市直各学校团组织负责人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审阅入团志愿书、团员发展计划、团支部会议纪录、公示等入团资料,并听取团员发展情况汇报。会上采取互查方式,一一点出、并现场反馈入团志愿书填写、发展程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经与会人员共同努力,现场查阅入团志愿书870份,查出在入团教育、入团程序等方面问题120多个,并制订了相应的处置方式。
 


 

  会议要求各学校团组织要高度重视团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工作,紧抓先进性这一关键,在选育、培养团员过程中,认真落实团员发展和教育管理条例,建立积分管理体系,落实“十步骤”“六必须”“三公示”要求,真正把团员发展严起来、规范起来,坚实团的组织基础,为党培育优秀的后备军。同时要正视问题和不足,不回避、不怕短,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问题的整改,并保证2022年新发展的团员不发生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