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孙静同志出席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
作者:田增清 来源:组织部 更新时间:2022-05-26 17:38:19 浏览量:


 

  5月20日下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南区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共青团滁州市委书记孙静、市一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职能科室负责人以及100名团代会代表出席大会。
 


 

  孙静同志代表共青团滁州市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过去的几年,市一院团委在聚焦护佑群众生命健康的同时,高举团旗跟党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思路、积极作为,充分发挥了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市一院团员青年始终战斗在最困难、最危险的地方,用生命和热血呵护着人民生命,为全市夺取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做出了突出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这既是一院的荣耀,也是我市共青团的荣耀。孙静书记代表团市委向一院新一届团委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全方位展现和践行当代青年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职业精神;二是引导团员青年开拓进取,充分发挥好党委助手的作用,围绕提高青年医务人员综合素质,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建立健全监督管理、评选表彰等规章制度,激励更多的青年人才脱颖而出;三是服务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始终坚持把服务青年作为共青团工作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四是切实加强团的自身建设,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保持团组织旺盛的生命力,焕发医院共青团工作生机和活力。
 


 

  院党委书记刘家珍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泽章致辞。葛键代表院团委作了题为《高举旗帜跟党走,奋发有为新时代,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的工作报告。会上选举产生了市第一人民医院团的一届委员会和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