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青春悦+丨520“悦青春·爱5限”心动派对成功举办
作者:王睿 叶陈玮 来源:青发部 更新时间:2022-05-24 09:55:49 浏览量: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5月20日晚,由团滁州市委、滁州市妇联共同主办,E滁州相亲、滁州苏宁广场具体承办的“青春悦+”系列青年人才交流活动之“悦青春·爱5限”心动派对成功举办。团市委副书记顾健强出席活动并致辞。

  顾健强在致辞中表示,青年朋友有什么需求,共青团就努力提供什么。今年以来,团市委精心策划实施了“青春悦+”系列青年人才交流活动品牌,先后开展了“悦享·青咖荟”“悦读·书有慧”“悦游·行春晖”活动8场,通过组织青年开展读书、运动、观影等文体活动和志愿服务等一系列青年喜闻乐见、喜欢参与的主题活动,帮助青年扩大“朋友圈”,为青年交友搭建了一个良好平台。

  步入活动会场,满目的鲜花,多彩的气球,整齐的白色桌椅映入眼帘,浪漫气息扑面而来。工作人员为参加的男女青年贴上号码牌,同时送上精心准备的小礼物,精心设计了丰富的游戏环节,帮助大家缓解初次见面的紧张情绪,鼓励大家展现自我、抓住机会、缔结友谊、勇敢追爱!在“击鼓传花”游戏中,男女单身青年全员参与。主持人在舞台上通过音乐节奏互动,3、2、1,音乐停止,“花”传在谁手里就需要上台自我介绍。在吃“瓜”大赛中,每组队伍指定 2 人参赛。男女两人一组,女生拿西瓜喂男生吃,最快吃完3块西瓜的组胜利,男生对着清甜爽口的西瓜大快朵颐,在心动女生面前展示了男性的豪迈气概,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通过游戏,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

  青春正好,爱意5限。下一步,团市委还将持续开展系列青年人才交流活动,擦亮“青春悦+”项目品牌,切实帮助青年人才解决交友难题,不断提升青年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为打造“青年向往最美亭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