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滁州市委赴定远县调研县域共青团改革工作
作者:田增清 来源:组织部 更新时间:2022-05-20 18:14:01 浏览量:

  5月18日,团市委副书记郑和园一行4人来到定远县调研共青团工作,县委副书记姚继超陪同调研,团县委及相关单位同志参与座谈会。
 


 

  调研组先是实地调研徽盐·岸香酒店非公团建工作,听取了徽盐·岸香酒店团支部书记关于党建带团建工作情况。调研组指出,作为非公企业,徽盐·岸香酒店团组织成立虽然不足2个月,但在党建的引领下,充分与本地实情结合,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希望不断进步和推广,为企业团员青年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服务。
 


 

  活动中,调研组在定远县团代表联络站召开了座谈会,定远团县委负责同志汇报了定远县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最新进展,并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定远中学、定远二中、定远化工学校分别汇报了2022年度团员发展情况。
 

  调研组指出,定远县共青团工作的发展势头很好,要继续保持,坚持做好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以党建带团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好团校和“一专一站两联”作用,做好团组织换届工作,创新“从严治团”举措,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主动作为、有所作为、不断作为。
 

  下一步,团定远县委将不断巩固夯实村级团组织建设,进一步凝聚青年力量加入志愿服务队伍,提升村级团组织助力乡村振兴的服务力。持续探索共青团组织向多元化发展,在非公、社会组织、两新等领域的建设上强化突破。持续加强共青团从多源化方向凝聚资源,发挥共青团组织在各行业系统中的统筹潜力,发挥青年帮手吸引社会资源,释放共青团的组织统筹服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