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滁州市委赴明光开展全面从严治团专项督导
作者:田增清 来源:组织部 更新时间:2022-05-19 08:26:41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团中央《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和团省委相关工作部署,5月17日,团滁州市委副书记郑和园带队赴明光开展专项调研督导,明光市委副书记杨明乐陪同。
 


 

  上午召开座谈会,督导组听取了明光共青团工作汇报,着重了解换届、团员发展和教育管理、一专一站两联制度、组织建设、青年之家建设运行、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等工作落实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和不足现场进行指导、督促。
 


 

  下午,督导组分别实地查看了团代表联络站委员、代表进站、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阳光学校、明光酒业、市中医院等团的建设情况,查看了滨河实验学校积分入团情况,并与相关团组织负责同志一一交流。
 


 

  督导组指出,今年以来,明光团市委抓住庆祝建团100周年重要契机,工作出彩、成效显著。当前要坚持党建带团建,抓住“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这一工作主线,以承接县域共青团组织建设改革为契机,把全面从严治团贯穿始终,抓住重点、突出关键,切实做好团组织按期换届、团员发展教育、一专一站两联、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等工作,着力在“三力一度”上下功夫、形成长效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