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市领导与青年代表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吕静远 来源:滁州日报 更新时间:2022-05-11 10:17:48 浏览量:

  5月10日上午,市领导与青年代表在市政务中心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市委书记许继伟,市委副书记金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广友,副市长单培,市政协副主席高潮等参加。

  会议室内,气氛庄重热烈。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召开。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培养一批又一批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了根本遵循。市领导们与全市部分团干部及优秀青年代表聚精会神听,专心致志记,在思想和心灵深处产生了强烈共鸣。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必将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勇毅前行、接续奋斗,为建设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作出新的贡献。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各条战线上勇挑重担、建功立业,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为不断开创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崭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