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送温暖!团市委、市青企协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作者:陈丽 来源:青企协 更新时间:2022-04-29 18:16:35 浏览量:


 

  4月29日下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团市委书记孙静、团来安县委书记孙昊、市青企协会员单位滁州市宏跃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跃、滁州市锋瑞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总经理鲍国瑞来到滁州北高速路口慰问防疫一线志愿者和执勤人员,给他们送去了爱心物资。孙静深入了解一线志愿者情况,对青年志愿者们抗疫情、勤服务,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精神表示肯定。
 


 

  青春担当汇成抗疫力量,今年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单位迅速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按照团市委工作部署,纷纷参与志愿服务、协调资源、给一线送去食品物资,有序投入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出新时代青年企业家的责任担当与家国情怀,用实际行动守护滁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