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滁州市图书馆“青年之家”正式揭牌成立
作者:王睿 来源:青发部 更新时间:2022-04-23 19:26:24 浏览量:

  为进一步打造青年人想得到、愿意去、留得住的“共青团门店”,4月22日上午,滁州市图书馆“青年之家”正式成立。团市委副书记万小宇,滁州市图书馆副馆长、党支部书记封勇共同为“青年之家”揭牌。

  “青年之家”是共青团联系服务青年的重要阵地之一。滁州市图书馆环境优美,学习氛围浓厚,是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阅读自习的首选之地。图书馆在免费开放的同时成为“青年之家”,不仅能够为广大团员青年提供日常阅读的好场所,也为青年朋友提供了一个开展交流活动的好去处。

  当天上午,“菁英游子·燕归滁州”滁州市大学生返乡创业专项赛就在图书馆成功举办。下一步,图书馆“青年之家”将作为滁州共青团“青春悦+丨悦享·青咖荟”主题活动的固定阵地,定期举行读书会、分享会等青年交流活动,为滁城青少年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