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青春悦+ 丨“悦读·书有慧” 青年主题读书沙龙(初心书屋第一期)
作者:王睿 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2-04-11 10:34:26 浏览量:

  4月10日下午,滁州市在市政务中心“初心书屋”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年读书会,20名引进博士、定向选调生和党政储备人才参加活动。
 


 

  活动中,参加活动人员分成两队,通过“姓名接龙”、寻找同名、同乡、同爱好等“五同”小伙伴,设计队名、口号、海报等“破冰行动”,迅速打开心扉、拉进距离、加深了解。
 

  在读书环节中,由领读人简要介绍推荐学习书目内容,领读后大家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分享读书心得和优秀书籍,有的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学习心得,分享精彩观点和读书感悟。参与活动人员纷纷表示,感谢组织能提供一个以书会友的契机,增进了彼此感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
 


 

  此次活动属于市委组织部和共青团滁州市委共同谋划的“青春悦+”青年人才交流活动的第一期,旨在帮助青年干部搭建共同学习、交流思想、沟通情感的平台,为滁州高质量发展夯实人才基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