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2021年“暖冬行动”志愿服务特辑(五)
作者:滁州共青团 来源:滁州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2-10 10:06:38 浏览量:

这个春节倡导就地过年

车站相较于往年少了许多归乡人

在他人踏上归途时,有这样一群可爱的人

逆着人流,默默奉献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他们就是“春运青年志愿者”


 

  近日,在滁州北站和高铁站坚守岗位的志愿者有孔维阳、杨波、杨祖豪、杨鑫锐、陈远、丁杨、丁子逸 、刘峰、音展翔、关启环、邢千里、童子廉、魏龙形、王英、王雪、王小超、支仪、张帮海、孙若菲、冯俊、胡媛媛、井欣雨、贺雨琪、秦岭、秦学燕等。
 


 

  当服务岗位紧缺时,他们闻讯而动、响应迅速、应急有力,展现了新时代滁州青年的风采,彰显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当旅客有需要时,他们毫不犹豫地伸出双手,帮助提拎重物,协助做好疫情防控登记,为老人耐心指引方向......热情细致地服务,为归乡旅客送去了一份便利和温暖。
 


 

这个冬天虽然寒冷但幸好有春运志愿者暖心的关爱为我们守护温馨归途

金牛迎春家家顺

美丽滁州处处新

有困难找志愿者

有时间做志愿者

让我们携手,温暖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