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市委书记、市长慰问青年志愿者
作者:滁州共青团 来源:滁州共青团 更新时间:2021-02-10 10:01:34 浏览量:

  2月7日下午,滁州市委书记张祥安一行来到滁州北站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春运组织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详细了解春运客流和服务保障情况,强调要严格按规定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公共场所消毒及卫生工作,提醒旅客戴好口罩、扫码出行,确保春运安全有序,确保旅客健康出行。
 


 

  张祥安在慰问期间与青年志愿者亲切交流,询问了解大学生志愿者学习、生活和志愿服务情况,并叮嘱他们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用实际行动为暖冬行动贡献青春力量。
 


 

  2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深入一线,来到滁州高铁站看望慰问青年志愿者。他要求团市委做好激励保障工作,要让每一名参与家乡志愿服务的大学生所在高校都能了解他们的优异表现,要更好地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2021年滁州市“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暖冬行动由团市委和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发起,通过线上招募出百余名志愿者参与滁州北站及滁州高铁站春运志愿服务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齐心协力,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