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2021年“暖冬行动”志愿服务特辑(三)
作者:王洁 来源:宣传部 更新时间:2021-02-05 09:48:23 浏览量:

  今天暖冬行动在岗志愿者名单:齐永平、支仪、蒋中山、王雪、庞娜、蒋心妍、冯俊、刘峰。
 

  进站口志愿者负责引导进站旅客扫安康码,对无安康码的旅客引导登记,帮助不便旅客出行;出站口志愿者负责引导出站旅客扫安康码,刷身份证出站。售票大厅志愿者负责引导旅客取票。每个小伙伴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为他们疯狂打call!
 

  暖冬行动志愿者音展翔

  2月4日,对于我来说,是新的身份的转变,红马甲,红帽子,穿上这身装备,我就正式的成为一名志愿者。整天的志愿活动下来,让我印象最深的莫过于来自服务人民的快乐,听着他们的道谢,哪怕是微微一笑也会觉得心里一暖,稍显疲惫的身体也会顿时精力满满,也是从那一刻开始才真正体会到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将怀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信念落到实处,而不是仅仅当作口号,行胜于言。暖冬行动,有你,有我,有温暖!
 

暖冬行动志愿持续中...

欢迎志愿者们投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