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滁英先锋号|天长市广陵小学少先队开展“把安全带回家”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栗彦东 来源:学少部 更新时间:2021-02-03 10:52:32 浏览量:

  安全无小事,平安就是福。为了落实好安全工作,增强少先队员的安全意识,有效防控疫情。近日,天长市广陵小学少先大队组织学校各中队的少先队员们,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方式,开展了“把爱带回家”系列活动之“把安全带回家”主题教育活动。
 


 

  中国好人、广陵小学法治副校长李宏祥为学校少先队员代表们上了一节法治课,队员们在这节法治课上收获颇丰,他们都愿意为安全接力。
 


 

  中年级的少先队员们在中队辅导员的组织下,开展了“把安全带回家”主题队课活动,通过队课的开展,队员们更加意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
 

  据悉,该校还组织开展了“把爱带回家”绘画和手抄报活动,在少先队员和家长的携手合作下,一幅幅以安全为主题的绘画作品和手抄报作品跃然眼前,既提高了队员们的合作能力和创作能力,又增强了他们的安全意识,也增进了亲情。
 


 

  在一系列的“把爱带回家”之“把安全带回家”主题教育活动中,少先队员们既丰富了安全知识,又意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队员们必将度过一个极其安全而又有意义的寒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