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市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王睿 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11-22 16:42:10 浏览量:

  11月22日上午,团市委召开书记办公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团市委书记孙静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孙静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全市共青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要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结合实际,把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分层次、分领域推动学习,坚持领导带头学、支部组织学、个人主动学,广泛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认真开展交流研讨,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要用好“青年讲师团”“红领巾巡讲团”队伍,深入基层,做好宣传解读,把全会精神送到青少年身边,传到青少年心里。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要求上来,对标对表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查漏补缺,确保全年目标任务顺利完成,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