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贺信精神!我们这样学
作者:陈丽 来源:青企协 更新时间:2021-10-15 16:52:59 浏览量:

  10月14日下午,市青企协组织部分会员单位在滁州链融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开展学习分享会,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质量(杭州)大会重要贺信精神。会议由市青企协秘书长王清主持。
 


 

  首先由副会长王飞领读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质量(杭州)大会重要贺信内容。接着,由秘书长王清领读了贺信的丰富内涵、重大意义以及对会员企业今后质量发展工作的要求。市青企协会员代表结合各自企业实际,对企业质量发展方向纷纷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质量(杭州)大会重要贺信精神,各会员企业高度重视,制定方案,提高企业质量标准,加强企业全面质量管理。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贺信,深刻阐述了质量对人类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充分表明了中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决心,为深化质量国际合作、促进质量变革创新提供了重要指引。
 

  我们青年企业家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求,大力实施质量强国战略,深入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全面加强质量安全监管,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更好的满足人民高品质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