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戴莺赴凤阳县调研“青年之家”阵地建设和希望工程工作
作者:王睿 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08-31 11:17:06 浏览量:

  8月26日,团市委副书记戴莺赴凤阳县调研团代表联络站及非公企业“青年之家”建设情况,参加凤阳县“雏凤飞翔”专项助学行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吉昌出席助学行动启动仪式并讲话。

  当天下午,戴莺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拾光社”团代表联络站、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青年之家”,认真听取了青年工作阵地建设及运营情况。考察中,戴莺充分肯定了凤阳县“青年之家”阵地建设取得的成效。她强调,要进一步夯实团建基础,提高团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扩大团组织的覆盖面,更好地凝聚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

  在希望工程2021“爱心圆梦大学”暨安徽凤阳玻璃有限公司“雏凤飞翔”专项助学行动启动仪式上,团滁州市委与安徽凤阳玻璃有限公司签署了长期资助协议。戴莺在讲话中指出,此次“雏凤飞翔”专项助学行动覆盖面广泛、底数摸排清析、审核复查严格、助学效果显著。希望安徽凤阳玻璃有限公司能够继续秉承“为智慧慷慨解囊、凭知识扶贫济困”的助学初衷,继续把助学行动做得更长久,带动更多的本土企业家加入到爱心捐赠、回馈社会的队伍中来,集点滴爱心汇成河。更希望受到捐赠的同学逆流而上、争做时代新青年,积极回报社会给予的温暖和关爱。

  团市委办公室、团凤阳县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