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市委迅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王睿 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07-02 11:30:54 浏览量:

  7月2日,团滁州市委召开书记办公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会议由团市委书记孙静主持,团市委书记班子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围绕7月1日上午集体收看大会盛况,结合各自工作,畅谈学习感悟和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我们更加坚信,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及时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掀起学习重要讲话、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新热潮;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内生动力,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聚力“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不断推动滁州共青团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中央政治局第三十次、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体会议、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市“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等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