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市委“七一”专题党课:用青春之炬赓续革命薪火
作者:王睿 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06-28 10:55:48 浏览量: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6月28日上午,团市委书记孙静以“用青春之炬赓续革命薪火”为主题,为机关党员干部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孙静在党课报告中指出,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的政治自觉,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

  孙静强调,要坚持学史明理、增强“政治三力”,坚持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史崇德、自觉弘扬革命精神,坚持学史力行、持续潜心实学实干,不断增强发展本领,砥砺担当工作,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用在推动发展上,以实际行动阐释对党的忠诚,对理想信念的坚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