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滁州市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作者:陈丽 王清 来源:市青企协 更新时间:2021-06-21 09:36:30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加强滁州市青年企业家队伍建设,提升青年企业家经营管理水平,推动“十四五”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6月18日上午,由共青团滁州市委、滁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主办的滁州市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

  团滁州市委书记孙静、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滁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金鹏控股集团总裁孙元祥、团滁州市委副书记李大龙出席开班式。来自市、县的40名青年企业家参加培训。

  孙静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本次研修班是团市委重视青年企业家、重视青年创业就业工作的体现,也是团市委服务青年的一项举措。希望企业家们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珍惜机会,不断提高自身能力水平;把握机遇,努力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开班仪式上,王正栋副院长做了致辞,孙元祥会长作了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课程设置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覆盖面广、针对性强。主要课程有 “新形势下企业管理人法律风险规避与防范”、“企业创新发展的理念与路径”、“新经济时代的商业模式创新”等。培训还安排了杭州高新区和云栖小镇现场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