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赴无锡、访杭州,滁州青企协与两地合作共发展
作者:陈丽 来源:市青企协 更新时间:2021-06-15 18:25:05 浏览量:

  为搭建与长三角地区企业的交流学习,促成两地青年企业家更多业务对接,6月10-11日,滁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组织部分会员单位前往无锡、杭州企业开展学习交流,就两地助力青年企业家创新创业、思想引领、企业发展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滁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等一行在第二季度执行会长,安徽汉革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飞和秘书长王清的带领下,先后来到江苏御娘食品有限公司、祐康食品(杭州)有限公司开展学习交流。

  江苏御娘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孙进、祐康食品(杭州)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亚平分别详细介绍了公司产业链服务平台、发展布局、运营销售等情况。随后,两地青年企业家们就如何调动两地资源深化合作,做好滁州本土产品传承创新,打响滁州品牌等话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过本次交流互动,希望两地企业家们能够常来常往,更好的加强交流与合作,撬动双方资源,把握新时代带来的新机遇,进一步加强两地之间的交流学习和磋商合作,加速融入长三角,推动两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