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省委郑兰荣书记一行来滁调研共青团助力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
作者:李唯 来源:青发部 更新时间:2021-06-11 15:55:30 浏览量:

  6月9日至10日,团省委副书记郑兰荣一行人来滁调研共青团助力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团市委书记孙静、团市委副书记李大龙陪同调研。

  9日下午,郑兰荣书记一行首先来到全椒县石沛镇,调研了石沛镇大山村的美好乡村建设和南塘花坊多肉植物种植基地。郑兰荣书记充分肯定了全椒石沛的美好乡村建设,对返乡大学生的创业热情给予了高度赞扬。

  10日上午,郑兰荣书记又调研了“E心向党”数字党建馆。“E心向党”数字党建馆暨“E时光”书屋是全省首个网上党建教育基地、“滁州市首批党史学习教育基地”,也是团市委挂牌的“青年之家”。随后,调研组参观了滁州市博物馆,并在馆内参观了团市委、市教体局、市文旅局、市文联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少年优秀书画作品展”。

  本次调研组一行还在滁召开了“共青团助力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路径研究”座谈会,就共青团助力乡村振兴和团干部定点帮扶工作进行交流探讨,总结好成绩,探索新思路,提出新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