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档案话百年:团市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市档案馆参观党史展览
作者:王睿 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06-04 15:08:26 浏览量:

  档案话百年,档案见证党的百年奋斗历程。2021年6月9日是第十四个国际档案日,为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档案法治教育,近日,团市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到市档案馆参观党史展览,在红色档案文献中追寻党的百年足迹。

  穿越百年时空,触摸档案记忆。在档案馆里,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跟随志愿讲解员的脚步,认真观看了馆藏的党史图片、文献资料和实物展品等,仔细聆听讲解员对相关历史事件的解读,用心感悟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大家对党的历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本职岗位,用档案讲好红色故事,从档案中赓续“红色基因”,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投身到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中,努力为庆祝建党百年交出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