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滁州团市委孙静书记调研青网科技控股集团合肥园区
作者:陈丽 来源:青企协 更新时间:2021-05-12 17:33:44 浏览量:

  5月11日下午,团市委书记孙静在市青企协秘书长王清的陪同下,与开发区纪工委副书记张劲松、开发区招商局副局长杨孝松、开发区同业资产管理公司总经理薛忠权一行到合肥青网科技控股集团进行招商调研,青网科技园总裁严俊、副总裁冀健、总裁助理王伟陪同。

  孙静一行参观了园区展厅,总裁严俊介绍了园区经营发展、招商运营、组织建设等方面情况,孙静一行重点了解园区在高端人才引进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并深入园区企业走访考察,与正和医疗科技、翰飞科技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孙静一行对于园区建立产学研基地,共享校企合作资源,以及成立“青网学院”,为入驻企业进行人才输送、岗前培训、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青网科技控股集团也表达了计划在滁州进行产业布局的想法,孙静希望园区把服务“走出去”,企业“引进来”,建立相应的政策倾斜,让企业做大做强,形成企业集聚新天地,助力地方经济加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