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滁州共青团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少年优秀书画作品展
作者:王洁 来源:宣传部 更新时间:2021-05-01 08:01:00 浏览量: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团市委联合市教体局、市文旅局、市文联联合举办“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青少年优秀书画作品展。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青少年学党史、感党恩,通过扎实学习党史知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用手中的画笔勾勒出来,用画卷、书法为建党百年献上最深情的祝福。

  此次书画展共收到优秀青少年书画作品近三百份。一幅幅主题鲜明、构思精巧、充满了童真童趣的绘画作品,展示了孩子们对党史知识的认知和探索。一帧帧书法作品或老练成熟或创意满满,表达了孩子们对党和国家的赤诚之志和爱国之心。活动中的优秀作品将被制作成展板统一在5月1日至6月15日期间,在滁州市博物馆东一厅内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