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共青团安徽街舞联盟委员会来滁调研
作者:田增清 来源:组织部 更新时间:2021-04-30 16:13:00 浏览量:

  2021年4月28日,在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的指导下,共青团CHUC安徽联盟委员会滁州市调研座谈会在滁州市政务中心圆满举行。共青团滁州市委副书记戴莺,共青团滁州市委组织部部长田增清、共青团CHUC安徽联盟委员会书记刘震宇、共青团CHUC安徽联盟委员会副书记邓海涵、安徽省青联委员CHUC安徽联盟副主任吕任强、以及滁州地区12名各界街舞青年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与会街舞青年代表畅所欲言,对安徽街舞发展提供积极建议,对未来美好发展充满信心,并表示共同努力为中国街舞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来自省盟的刘震宇、邓海涵对大家疑惑给予解答,并对街舞事业未来发展开展专业辅导。

  戴莺对滁州街舞发展以及发展过程中对公益事业的支持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并希望未来街舞事业的发展能够坚持政治性、群众性,在普及推广街舞时能够引导学习的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增强文化自信,通过丰富的学教活动,帮助青少年树立健康的兴趣爱好和向上生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