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市委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
作者:王绪培 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04-26 15:36:07 浏览量:

  4月23日至25日,团市委机关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团市委书记孙静主持读书班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读书班为期三天,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自学、集中读书、观看党史学习教育视频、交流研讨等方式分专题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

  孙静在学习研讨时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不仅必修这门功课,而且必须修好。

  孙静强调,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认认真真学、联系实际学、带着感情学,走在前、作表率。要紧密结合全市共青团工作和团员青年实际, 注重引导广大团员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推动学习成果转化,扎实做好共青团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为滁州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建设的崭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通过举办读书班,团市委机关掀起了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深化了学习教育成效,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始终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从百年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和智慧,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