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工作动态 > 团青要闻 团青要闻
团市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王绪培 来源:办公室 更新时间:2021-04-26 10:24:04 浏览量:

  4月25日下午,团市委书记孙静主持召开年度第4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我们党对青年的高度重视和殷切关怀,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市共青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内容,紧密结合“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面向全市团员和青少年广泛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教育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把握五四、六一等重要时间节点,广泛组织青年讲师团、红领巾宣讲团等宣传先进典型,依托集中为青少年办实事等载体,把学习成效落实在行动上,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嘱托传递给广大青少年。